市公安局到仙海分局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4 15:52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昨(13)日,市公安局到公安仙海分局开展调研。就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防范打击电信诈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调研组查看仙海分局工作展板

调研组要求,要用好“警务助理”工作机制,探索新型治安防控体系,提升景区电子信息化建设水平;要打造景区社会治理亮点,结合仙海建设发展特性,将服务主体和受众主体捆绑,打造具备仙海特色警务共同体,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质效,切实维护好社会治安,护航好景区建设发展。

调研组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调研组强调,要以“三大活动”为契机,狠抓队伍管理,严查问题、狠抓整改、科学治警,确保队伍不出问题;要扎实做好防范工作,牢固树立“可防可控”理念,严防个人极端暴力案事件发生,坚决做好相关管控工作,努力实现“三个确保、六个严防”目标;要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握“打防结合,以防为先”的工作原则,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供稿/胡宽  初审/罗浩 编辑/袁魏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公安局到仙海分局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