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官亮调研仙海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21-10-11 09:42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近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率队到中信文旅健康项目、徐家桥社区二期安置小区项目、沉香社区等地,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社区治理等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发展定位,加快项目建设并深入挖掘项目价值,构建城乡融合、农文旅融合发展新格局,全力推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刘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鹏、王明国参加并作汇报。

调研中,卿官亮在中信文旅、盛华沉香邨、七彩枫林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各施工工地安全施工举措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听取了各施工单位、主管部门工作汇报,询问了项目推进中的困难。

卿官亮(左二)听取中信文旅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卿官亮指出,仙海作为全市唯一一个以旅游产业发展的园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站位,以坐不住的责任感、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始终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细化建设方案,完善制度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加强统筹协调,力度不减、劲头不松、节奏不变,为全区项目建设科学推进提供有力保障;各施工单位要持续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不断优化空间布局,加快提升完善项目规划设计,增强企业发展动力。

卿官亮(左一)了解徐家桥社区二期安置小区项目建设进度

卿官亮要求,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在规划设计、绿化设计、配套设施等方面全面体现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仙海景区的承载力、集聚力和吸引力;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理念,做好现场施工安全管理,提高施工人员安全防护意识,防范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把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作为民生项目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条件、保驾护航。

卿官亮(右三)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卿官亮察看社区配套设施、了解了社区办公机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层社区治理、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后, 他要求社区建设要结合周边旅游资源,打造宜居宜游、产业带动、配套一体、绿色生态的精品社区;要探索社区建设新模式、新理念,学习借鉴市内外优秀社区宝贵经验,推动仙海社区建设和社区治理再上台阶。

卿官亮(左二)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卿官亮还调研了其他工作。

区经发、住建、自规中心、拆迁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供稿 编辑/袁魏    初审/陈思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卿官亮调研仙海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