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中秋佳节喜迎游客近5万

发布日期:2021-09-21 16:27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中秋佳节,仙海景区以其优美的生态环境、水上游乐、陆地观光等休闲度假项目吸引各地游客近50000人次。


各职能部门坐镇指挥中心调度指挥


水上游乐

乘船观光、栈道漫步、自行车骑游、亲水湾戏水、探海亭观朝霞、望蜀亭看夕阳、品生态仙海鱼……是仙海景区的休闲旅游特色。今年中秋,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前提下,精心举办了“花好月圆·醉美仙海”主题活动,创新将“寻伴交友”活动与景区旅游观光融为一体, 知识竞答、歌舞表演、婚纱走秀……,为游客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花好月圆醉美仙海”活动现场

节日期间,区主要领导坐镇智慧仙海指挥中心,调度公安、交警、城管、文旅等职能部门工作,确保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有序。此外300余人次志愿者、环卫工人坚守景区景点,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文明劝导、环境保洁等服务活动,确保了旅游市场文明、安全、健康、有序。

供稿/淳晶晶  初审/李蓉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中秋佳节喜迎游客近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