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积极为绵阳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

发布日期:2021-09-18 16:04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志愿服务是城市的文明底色。连日来,仙海区积极组织机关、村(社区)志愿服务队,在各自辖区积极开展环境治理、垃圾分类、市容秩序、绿化增量提质等志愿服务活动,营造友善优雅、幸福美好的生活环境。


志愿服务者清洁环境卫生


城管志愿者规范车辆停放

9月16-18日,全区累计300余志愿服务者对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不戴安全头盔、乱扔乱丢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对场镇、景区景点卫生死角进行清理。


社区志愿者规范车辆停放


交警劝导车辆规范停放

下一步,将从“礼让他人”“文明出行”“友善公益”等小切口入手,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带动市民友善优雅;选树先进典范,传递文明温度,让志愿者当好文明典范城市的“宣传员”“服务员”“清洁员”“督导员”,常态化开展文明劝导、便民利民、留守儿童关心关爱等志愿服务,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供稿 初审/陈相竹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积极为绵阳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