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9-15 16:07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15)日,仙海区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要求各相关单位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从严治理道路交通安全,确保辖区交通环境安全稳定、和谐顺畅。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9月14日全市关于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区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要采用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宣传,推动形成人人抵制交通违法、人人践行文明出行,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交通安全氛围;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时间期限完善细化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工作合力,聚焦重点区域、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重点时段,以点带面抓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要做好经费、人员、设备等保障工作和材料收集整理、汇总上报工作,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综合办、党群部、劳保中心、交警仙海中队等负责人参会。

供稿/赵琳  初审/陈思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