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政代表团来仙海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14 20:43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14)日,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兰劲带领经开区党政代表团来仙海考察经济社会建设,交流工作经验,仙海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玉华等区领导参加并作情况介绍。


考察智慧仙海项目建设


听取仙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

考察团先后到仙海游客中心、黄金社区、首开·仙海龙湾考察了智慧仙海项目、黄金社区安置小区、仙海教育旅游康养产业园、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等项目推进和运营情况,听取了仙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介绍。


考察黄金社区安置小区和仙海教育旅游康养产业园建设

刘玉华代表仙海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经开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两地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建立长效机制,围绕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等领域,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推进区域良性互动,为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考察绵阳首开喜来登酒店运营情况

兰劲表示,近年来,仙海区坚持新发展理念,充分挖掘自身优势,在生态文明建设、产业发展、文旅项目开发等方面成果显著,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两地交流互动,全面深化合作,推动双方互补共赢、共促发展,在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展现更大作为。

撰稿 编辑/吴成光  初审/陈思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开区党政代表团来仙海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