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9-09 16:17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9月8日至9日,仙海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听取专题辅导报告,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学习交流研讨。


专题辅导报告会会场

学习分为个人自学、专题辅导和交流研讨。自学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等地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军民融合发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以及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和相关法律法规。


朱云作专题辅导报告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朱云结合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的《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朱云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程和成就、中华民族百年复兴的伟大建党精神、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等多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个人自学、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对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有很大的帮助。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学习领会,把所学内容融入到工作中去,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升工作水平、推动事业发展的实际动力。

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调研员,全体机关干部,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参加。

撰稿/曾云  初审/陈相竹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