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仙海分局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7 15:54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安全保卫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昨(6)日,公安仙海分局在辖区内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


清查宾馆酒店住宿实名登记

清查以旅馆业、出租房屋为重点,密切掌握敏感人员动态,防止发生违法行为。同时加强对极端行为的个人和群体清查,对吸毒人员、易肇事肇祸精神病患者的摸排和稳控,对民爆物品、烟花爆竹、加油站、雅化仓库等重点单位的生产、销售、储存、运输、保管、使用等环节进行全面的安全大检查,在重点路口、路段设立卡点,盘查过往车辆66辆次,人员70人次。



盘查过往车辆和人员

据统计,该次共清查重点单位12家,出租房屋17家,排查治安风险隐患2处、稳控重点人员1人。

下一步,将继续按照省市有关清查行动方案要求,加大清查力度,为社会维稳和第九届科博会顺利举行贡献仙海分局力量。

供稿/胡宽 初审/罗浩 编辑/袁魏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公安仙海分局开展社会治安集中清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