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来仙海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3 16:39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3)日,市文明办来仙海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要求对标“两个体系”,加强公益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创建活动,建立常态长效机制。

指导组一行先后到仙海游客中心、好运码头、沉抗场镇、仙海中心学校、海棠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仙海文明城市点位建设情况,并分别提出了整改提升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就整改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

指导组要求,今年是全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之年,仙海要对标对点全市文明城市建设“两个体系”,不断推动完善公益广告宣传和公益设施建设,在广泛发动志愿者参与创建活动、提升城市治理水平、保持常态长效管理等方面下功夫;要抓牢基层治理,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市争创文明典范城市打下坚实的仙海基础。

供稿 初审/陈相竹 编辑/袁魏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文明办来仙海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