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大忠来仙海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2 13:52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经大忠来仙海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求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玉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文彦参加并作汇报。


经大忠(前左二)现场查看教育旅游康养项目推进情况

经大忠先后实地查看了仙海区东辰教育旅游康养项目、徐家桥居民安置小区二期、沉抗污水处理厂等项目推进情况和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听取了项目推进、污水收集处理、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汇报。


经大忠(左一)查看污水处理厂运营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经大忠强调,项目建设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安全、环境安全的前提下“精耕细作”,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按期投用;要结合实际按照标准切实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保护得当,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夯实根基。

撰稿 编辑/吴成光 初审/陈思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经大忠来仙海督导重点项目推进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