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开展2021年农村食品安全培训考核

发布日期:2021-04-13 16:02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13)日,仙海区开展了农村食品安全信息员暨农村集体聚餐专业加工服务者培训考核。


考核现场

培训围绕农村集体聚餐的定义、农村集体聚餐存在的风险点、农村集体聚餐申报备案要求、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要求及应急处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餐饮服务操作规范进行了系统培训。

培训会后,对农村食品安全信息员暨农村集体聚餐专业加工服务者进行了现场考核。辖区11名农村食品安全信息员,7名农村集体聚餐专业加工服务人员参训参考,参训率和考核合格率均达到100%。通过培训考核,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农村集体聚餐专业加工服务者操作行为,为遏制农村集体聚餐食品安全事件发生织密了“安全网”。

供稿/陈伟  初审/叶贤兴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开展2021年农村食品安全培训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