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13 14:38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13)日,仙海区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总结全区上年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聚力量、开拓创新,为早日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推动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区党工委书记魏魁参会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华主持会议,区在家领导,调研员参会。


会议现场

魏魁指出,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展现了新作为、取得了新成绩,组织工作保障有力,宣传工作引导有方,统战工作聚力有为,群团工作服务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推进,全区党建工作呈现出点上有突破、面上有创新、整体上台阶的良好发展态势。


魏魁讲话

魏魁要求,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精心筹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要聚焦需求招才引智,着力锻造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集中抓好乡镇换届,进一步加强干部培养,不断强化经济社会发展人才支撑;要持之以恒固本强基,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大抓基层导向,深化党建引领城乡基层治理,加强基层治理骨干队伍建设,推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持续用力正风肃纪,巩固维护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加强廉政教育,持续开展重点行业领域系统治理,加大审查调查力度,坚决查处违纪违法问题;要守正创新宣传引导,积极推动意识形态持续向上向好,坚持抓好理论教育和宣传引导,推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坚持齐抓共管,把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坚持党管武装,营造良好“双拥”氛围;要凝心聚力携手奋进,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推进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上有新作为,在促进民主政治建设上有新成效,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有新进展,不断开创全区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魏魁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精心谋划推动全年工作,抓深抓实党的各项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表彰先进

会议表扬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区级机关各部门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企事业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马乙铖  初审/钟国平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