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来仙海考察乡村振兴建设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3-04 13:53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昨(3)日,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副院长郭志伟带队来仙海考察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文彦参加座谈会。


考察仙海生态环境

郭志伟一行实地考察了黄金社区、徐家桥社区、抗香村等区域的乡村发展情况,沿仙海环湖路考察了仙海旅游度假项目和婚庆广场、商业街的改造提升情况。


黄金社区考察

座谈会上,董文彦介绍了仙海的沉香文化、水文化,旅游IP打造,“一村一品”乡村振兴建设方面的情况,同时希望借助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乡村振兴方面的专业优势开展相关合作。


抗香村考察

郭志伟一行认为仙海生态环境优良、区位优势明显、基础设施配套完善,乡村经济发展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模式,具备良好的乡村振兴基础优势。


座谈会现场

双方就合作事项展开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将根据本次考察情况制定合作方案,争取尽早签订合作协议,推动仙海乡村振兴建设和文化旅游发展。

据悉,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是发改委批准设立以三农发展为根本方向,以乡村振兴为根本目标,以五大振兴为根本任务,以全国乡村为服务对象,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中国乡村振兴新型智库。研究院聚合了近千名全国行业权威专家、近百个优质产业IP资源和矩阵团队,可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集政策研究+策划规划+产业导入+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全流程专业服务。

供稿/尹晓曦  初审/高成宇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国乡村振兴研究院来仙海考察乡村振兴建设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