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工作会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24 14:20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今(24)日,仙海区组织召开2021年教育系统安全工作培训会暨春季开学工作部署会。区经发局、社发局、区中心学校、医院、公安仙海分局、交警仙海中队、食药监、幼儿园及相关村(居)委会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2020年教体系统安全工作,对2021年春季开学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被邀专业人士重点围绕道路交通、校园周边治安整治、消防、食品安全、防疫等工作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现场签订了“2021年仙海区学校(幼儿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会议要求,学校、幼儿园加强安全意识,明确校园内安全工作重点,坚持做好每日疫情排查,落实学校、家长及各部门的责任,确保仙海教育系统安全无事故。

供稿/彭景  初审/赵海洲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