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魁查看节后干部职工“三归位”情况

发布日期:2021-02-19 09:03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昨(18)日,区党工委书记魏魁带队查看区级各部门、公安仙海分局、政务大厅、游客中心等单位干部职工思想、纪律、责任“三归位”情况,促进节后工作走向正轨。区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何家松参加。


魏魁(左三)在游客中心查看干部职工归位情况

魏魁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收心静气,振奋精神,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紧迫感,快速从思想、行动、精力上收心归位,确保新年开好头、起好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严肃工作纪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守工作岗位,确保各项工作迅速步入正轨;要充分发扬实干精神,脚踏实地,自我加压,迅速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来,在总结过去的同时,以全新的姿态和崭新的面貌认真谋划、推进、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供稿/吉敏  初审/陈思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魏魁查看节后干部职工“三归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