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仙海分局召开春节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10:20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昨(8)日,公安仙海分局召开春节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了安全监管、疫情防控、纪律监管、打击电信诈骗等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公安机关视频会议精神和周述副市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绷紧思想认识弦,树牢“群众过年,公安过关”的工作理念,深化安全监管,强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冲劲发力,以大无畏的勇气和持续作战的坚韧精神,坚决打赢春节安保维稳攻坚战。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春节安保维稳工作,严厉打击“博眼球”“生事端”等违法犯罪行为;要把反诈宣传与巡逻防控充分结合,积极构建全民防诈、全民反诈的群众意识;要进一步细化森林防火、烟花爆竹禁放、行业场所监管等工作措施,强化巡逻工作密度和力度,及时发现和制止违规行为,严厉打处违法现象;要严肃工作纪律,将“关键少数”和“绝大多数”一视同仁,对迟到早退、违规饮酒、工作不在状态等问题严肃处理。

供稿/胡宽  初审/罗浩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公安仙海分局召开春节安保维稳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