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旁听法院庭审

发布日期:2021-01-15 17:10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昨(14)日,仙海区司法所组织辖区全部社区矫正人员在燕子村村委会旁听了游仙区人民法院巡回法庭对一起非法捕猎案的公开审判,使社区矫正人员 “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


庭审现场

据悉,犯罪嫌疑人雷某某在国家明令禁止的自然保护区非法捕猎,因为自身无知触犯了国家相关法律受到应有的惩戒。通过旁听案件和犯罪嫌疑人现身说法,给社区矫正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旁听后,区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社区矫正人员进行了交心座谈,对旁听庭审现场纪律情况进行点评,并告诫社区矫正人员珍惜来之不易的自由,切忌以身试法。社区矫正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旁听活动给自己敲响了警钟,今后要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纪律,努力改造,以实际行动消除自己因犯罪而产生的不良影响,修复自己因犯罪而破损的社会关系,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人。

供稿/李碧玉  初审/肖莹  编辑/吴成光  审核/罗红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人员旁听法院庭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