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举办“家风建设与家庭教育”公益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30 09:37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传承沉香孝道文化,促进广大职工群众优良家风建设。近日,仙海区举办“好家风世代相传——家风建设与家庭教育”公益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中,来自北京大学“北大学生在中小学阶段学习素质养成与成功家庭教育研究”课题组副组长李谓以《和谐的学习型家庭构建》为题,生动阐述了家庭情感氛围营造、家庭学习氛围营造等内容。家庭教育指导专家、子女学业发展与成长规划指导专家刘飞华讲授了《子女学业发展与成长规划暨家长的角色和责任》课题,启发家长换位思考,更好的建立亲子关系,帮助孩子心理生理的健康发展。


现场互动

区级各部门(单位)职工代表,村(社区)代表,区中心学校学生家长代表近600人参加。(文旅中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举办“家风建设与家庭教育”公益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