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与绵阳首开兴泰置业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1-27 08:55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昨(26)日,仙海区与绵阳首开兴泰置业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对接会。区党工委书记魏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明国、董文彦参加。

会上,绵阳首开兴泰置业有限公司汇报了仙海龙湾、喜来登酒店等项目推进情况,双方就项目推进过程中有关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研讨,就有关问题逐一提出了明确的解决办法和思路。


对接会现场

魏魁表示,随着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步伐的逐步加快,势必在农旅融合、人气凝聚、消费升级等方面给仙海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组建工作专班,在加快现有项目推进进度的基础上,立足实际,主动作为,谋求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进行合作,推动一批投资效益好、辐射带动强的新项目早日落地,为高质量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区综合办、住建局、文旅中心、自规中心、文旅集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绵阳首开兴泰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高层人员参加会议。(综合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与绵阳首开兴泰置业有限公司召开工作对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