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海区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11-25 14:51文章来源: 仙海区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安排部署食品安全工作,提升食品安全水平,保障群众的饮食安全,今(25)日,仙海区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食安委副主任张鹏,区三级调研员赖志成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仙海区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解落实了《绵阳市2020年度县(市、区)、园区和市食安委成员单位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工作目标任务及考评细则(征求意见稿)》工作任务,并安排部署了食品安全放心工程建设攻坚行动任务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张鹏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区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社发局)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仙海区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