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禹等出席招商引资企业恒丰赛特新产品下线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29 16:39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3月28日,在县两会召开期间,我县招商引资企业恒丰赛特举行了新产品下线仪式,标志着该项目仅用时三个月就顺利实现签约开工、竣工投产。县委书记吴明禹、四川恒丰赛特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知渊,县领导唐顺江、杨增辉、贺强华、邓章军、陈科先、梁帮浩等出席仪式。


    吴明禹指出,适逢县两会召开期间恒丰赛特新产品下线,大家共同见证了三台深入实施“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大力打造“专精特优”专业园区,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迈入了崭新发展篇章,更坚定了县委县政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活动的决心,增强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去年,在民营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三台GDP增速自2009年以来首次超过全市平均水平,居全市第2位、为13年来最好排名,成为全省两个、全市唯一连续四年蝉联“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的县。当前三台正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全力打造纺织鞋服、健康食品和新能源电池三大百亿级产业集群。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新能源产业发展,先后引进臻秦新能源、鑫鸣灏锂电池、飞尚新型电池产业园、万祺科技太阳能电池等项目。去年底,鑫鸣灏日产50万只锂离子电池项目成功投产,标志着我县新能源产业正式进入产品化阶段。今天,恒丰赛特公司成功下线新产品,标志着我县新能源产业发展又迈出了新的坚实一步,取得了又一阶段性成果。希望恒丰赛特公司再接再厉,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力度,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吸引更多合作伙伴到三台投资兴业,共同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

    赵知渊说,恒丰赛特落户三台到产品下线,仅仅用时三个月,得益于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精心关护和悉心指导,得益于三台县各级各部门的通力支持和保驾护航,三台对企业的重视和支持,对于促进三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站高谋远、务实重行,都让企业对在三台发展充满了信心。今后恒丰赛特将围绕自主知识产权、核心技术,打造更多精品产品,为三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吴明禹等出席招商引资企业恒丰赛特新产品下线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