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督导小水电站防汛度汛、安全生产和病险水库治理

发布日期:2022-08-03 10:02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部分乡镇,暗访督导小水电站防汛度汛、安全生产和病险水库治理工作。


    唐顺江先后到新生镇老君桥电站、黎明电站、油房垭电站,景福镇马口埝电站、菩提寺电站,芦溪镇光明电站,永明镇唐家堰水库,对各水电站防汛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唐顺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关于防汛减灾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有关部署要求,切实筑牢小水电站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快推动市委市政府联合督查组7月26日督查我县部分小水电站反馈问题整改,举一反三,确保所有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组织专业人士对全县小水电站安全隐患进行拉网式检查,聚焦从业人员专业素养不高、安全生产意识淡薄、设施设备老旧管理运营差、发电作业场所杂乱、生产生活区混用等共性问题,及时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安全生产、平安度汛。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