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17:34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带队前往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和县人武部看望慰问部分军队离退休干部、退伍军人和驻三台部队官兵,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胥红光,县政协副主席赵静参加慰问。


    在县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唐顺江与军队离退休干部代表和退伍军人代表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唐顺江感谢他们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三台发展。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认真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全力维护和保障军人军属合法权益。

    在县人武部,唐顺江代表县委县政府亲切看望慰问了驻三台部队官兵,听取了县人武部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唐顺江说,驻三台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三台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援等多项重点工作中贡献突出,县委县政府和三台人民对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你们要继续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不懈奋斗。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唐顺江带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