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主持召开国省规划专项项目申报暨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推进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0:05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国省规划专项项目申报暨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推进专题会,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县领导梁帮浩、钟蓓、李建军、丁德伟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申报国家“十四五”规划102项重大工程项目和全省“十四五”规划105项重大工程项目的工作情况汇报。

    唐顺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国、省“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专项政策,结合我县发展实际,紧扣政策有针对性地包装和申报重大工程项目。要主动与省、市有关部门汇报沟通,在项目工作思路上与省、市部门保持高度一致,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省市“十四五”规划盘子。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统筹,与有关部门和单位保持密切沟通,收集、归纳、整理好各类项目信息,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圆满完成“十四五”重大工程项目申报目标任务,确保项目个数、金额与我县发展地位相称。

    会议听取了全县2022年一季度拟新开工项目情况汇报。

    唐顺江要求,要全力做好项目入库工作,确保投资项目应统尽统。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抓好新项目开工和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