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琴泉片区文旅康养综合体开发及城市有机更新项目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16:43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明禹主持召开县委工作专题会,研究琴泉片区文旅康养综合体开发及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有关工作。县领导杨增辉、贺强华、张欣、李建军、何国宴,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了琴泉片区文旅康养综合体开发及城市有机更新项目推进情况和参会领导、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吴明禹指出,秉持对三台发展的历史责任和担当,为加快建设50平方公里50万人口中等城市和宜居城市、刻不容缓解决民生诉求,县委县政府决定建设琴泉片区文旅康养综合体开发及城市有机更新项目,项目的建成对于拓展城市空间提升城市品质、满足群众美好生活的需求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作为检验县委县政府行政能力、干部团队作战能力、意志品质的重大项目和“一号工程”,项目也将进一步增强县内国有企业和平台公司发展实力,切实助推县域社会经济发展。全县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前期各项工作,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建成、早见效。

    吴明禹强调,要立即组建工作专班,加强沟通衔接,完善调度机制,为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奠定良好的组织基础。

    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和资本参与项目建设,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引进有实力、有意愿、有经验的战略合作方参与项目建设和开发。要按照保护优先、有序推进、分步实施的思路,统筹推进群众安置、土地整理、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推动项目尽快形成实物量。要加强项目规划建设的宏观控制,注重土地宏观配置、区域联动与协调发展、布局与结构形态、基础设施配套与实施等,做好与城市总体规划的有效衔接。要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精心策划、包装项目,力争得到更多项目、资金的支持。要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查处违法建设行为,强化现状管控,为项目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