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9 16:40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5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批示和近期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县相关工作。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张欣、梁帮浩、汪楠、王永驰、李建军、丁德伟参加会议。


    唐顺江指出,各有关部门、各乡镇务必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将其作为当前“三农”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及时查漏补缺,认真对照考核指标和评分细则,一项一项梳理存在的短板弱项,逐一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快资金拨付,确保项目建设按时序推进。

    唐顺江要求,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运行调度,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抓住关键重点合力攻坚冲刺,确保一产业增加值增速、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社消零总额等优势指标保持领先,其他指标务必与三台发展地位相称。要严把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础,确保数出有据、应统尽统。

    唐顺江强调,要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深入查找、整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督促食品生产企业和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要规范农村群体性聚餐行为,落实农村集体聚餐申报备案和分类指导制度,加强事前防范和事中指导,严防严控集体聚餐食品安全风险。要多措并举进一步提高全民食品安全意识。

    唐顺江还就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加强网络文明建设、进一步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提出要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唐顺江主持召开县政府十九届第5次常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