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主持会议 专题研究青东坝工业区标准厂房3期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16:39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主持会议,专题研究青东坝工业区标准厂房3期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邓章军出席会议,县领导张欣、梁帮浩、丁德伟参加相关活动。


    会前,唐顺江到青东坝工业区,实地踏勘标准厂房3期项目选址。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与会人员就标准厂房3期项目选址、规划建设、要素保障等事宜进行了研究。据了解,我县计划选址青东坝工业区,建设8万平方米高规格标准厂房的工业综合体,为未来打造“百亿”产业链西部鞋服城提供坚实支撑。

    唐顺江指出,建设标准厂房对增强招商引资承载能力,推动招商项目尽快形成产能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加强沟通协作,强化土地、资金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审批提供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推动早日开工、早见成效。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整合资源,高标准推进厂房建设,打造鞋服“百亿”产业链招商引资项目承接的示范样板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