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会议 就迎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发布日期:2021-11-26 10:14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明禹主持召开三台县迎接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唐顺江、杨增辉、贺强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级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吴明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核考评任务,确保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吴明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上来,对标对表考核指标,结合自身承担的具体任务,一一对照检查梳理,进一步找准短板、查漏补缺、巩固提升,从严从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各项考核任务顺利完成。要按照考核工作内容,及时主动做好对上汇报工作,重点加强对三台实施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和亮点做法的汇报,积极争取得到更多支持。要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严格按照“回头看”相关要求,进行再研判、再细化,在12月10日前将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回头看”真正取得实效,顺利迎接省上检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