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10:13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5日上午,三台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专题部署会召开,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县委书记吴明禹出席并讲话。唐顺江、杨增辉、贺强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级各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充分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的巨大危害性,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积极构建“党政统一领导、有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的全民反诈格局,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反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在重拳打击、劝返管控、行业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提升反诈工作实效。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加强基层综合治理,分解落实各项工作措施,进一步汇聚反诈工作的强大合力。要选准载体,采取有效管用的方法,全天候、全时段、全平台不间断宣传,实现辖区群众反诈宣传的全覆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