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禹主持召开县委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1-22 09:23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明禹主持召开县委专题工作会,专题研究西平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有关工作。县领导邓章军、敬勇、张欣、李建军、何国宴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西平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产业园区建设项目“两规一案”、产业策划编制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西平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及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是事关我县战略性发展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挖掘土地利用潜力,进一步优化土地利用空间格局,提高土地利用整体效率。全县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全力把项目打造成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典范、乡村振兴示范点和工业园区拓展地,为加快构建“中心带动、次级突破、全域振兴”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底部支撑。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强化“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通力合作,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认真履职,配合解决项目前期和实施中的问题,全力助推项目加快建设。要强化对上沟通衔接,准确把握信息反馈,力争得到更多资金和项目支持。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知晓率和支持率,有效调动广大群众参与。要打好工作“提前量”,同步推进融资工作,提早对接谋划融资工作,确保项目建设资金及时到位。规划编制单位要仔细梳理各职能部门及村民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实施方案的申报工作。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吴明禹主持召开县委专题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