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党代会|唐顺江到政府财经口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

发布日期:2021-09-23 15:45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23日,唐顺江到政府财经口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在认真听取各位代表的讨论发言后,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县委工作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勇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三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三台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同时,报告对今后五年全县工作提出了“一三五五”的总体要求,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深入贯彻落实了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是一个切合三台发展实际的报告。 


       代表们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报告精神,做好工业发展、乡村振兴、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唐顺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县委工作报告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拿出勇争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负责、勇于负责,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形成工作闭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持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要把报告讨论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把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推动三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聚焦党代会|唐顺江到政府财经口代表团参加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