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少年儿童 “春雨行动”在三台县举行资助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5 15:05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由四川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21迎国庆、献爱心——“春雨行动”三台县残疾少年儿童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县文化馆举行。139名残疾少年儿童获得每人1000元的一次性助学资助。省扶贫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宏,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胡安虎,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唐顺江,县政协主席贺强华等出席活动。 


       在发放仪式上,唐顺江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我县残疾儿童教育事业的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向受到资助的同学和家长表示亲切的问候。唐顺江表示,我县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好残联及有关部门的职能职责,持续加大对残疾儿童的关爱力度,提高残疾人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残疾人事业创新发展,让广大残疾人生活得更加殷实、更有尊严。
       陈宏、胡安虎、唐顺江、贺强华等领导分别为139名残疾少年儿童发放了资助金。受助家长代表作了发言。部分残疾少年儿童代表手语表演了歌曲《感恩的心》。据了解,自2017年活动在绵阳市开展以来,先后有494人次6--14岁的残疾少年儿童获得资助。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明勇,省扶贫基金会绵阳市分会三台县联络处主任肖永双,以及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受助残疾少年儿童及家长等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