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主持召开水利重点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01 09:13文章来源: 三台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30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全县水利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河湖长制、小水电整改、防汛、砂石行业集中专项整治和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敬勇,副县长汪楠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后,唐顺江充分肯定了我县河湖长制、砂石行业集中专项整治和防汛等工作取得的成效。

    唐顺江要求,水利部门要认真分析,制定方案,加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全县人均水资源占有量,满足群众生产生活需求。要持续推进小水电清理整改,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要整合资源,大力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强化监管执法,关闭淘汰不合格的私营供水企业,确保群众用水安全。

    唐顺江强调,砂石企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全力推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部门乡镇要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协调解决工程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重点水利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唐顺江主持召开水利重点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