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顺江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16 15:31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16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副县长代贵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年入园项目推进情况以及2021年1-7月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就每个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逐一研究。 


       唐顺江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聚焦项目建设和企业所需,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进度跟踪,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以更优的服务、更高的效率做好项目建设有关工作,加快推动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县委确定的目标,坚定不移谋项目、抓招商、优环境、促发展,立足自身发展定位,聚焦产业主攻方向,切实加强对接洽谈,大力推动项目招引再突破、建设再提速,为县域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唐顺江主持召开2021年上半年招商引资项目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