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与吉峰农机连锁集团签订合作项目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15:16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我县与吉峰农机连锁集团签订西南丘陵山区农业装备科技园项目框架协议。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宗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陈孟坤,省经信厅二级巡视员鲁平成,县委书记吴明禹,吉峰集团董事长、省川联农业机械制造与流通商会会长王新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等出席。
       新签约的西南丘陵山区农业装备科技园项目将落户于西平镇,由吉峰农机连锁集团通过自主投资和引进战略合作伙伴、优质产业项目等方式建设西南丘陵山区农业装备科技园。其中,农业装备制造园投资约5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60亿元,年纳税约4亿元。同时,围绕农业装备制造园,同步规划占地5000亩的拓展产业配套区,以引进农业产品加工、商业服务、生活配套等项目为主。项目建设周期为6—8年,全部建成投入运营后,可实现年产值约151亿元,年纳税约10.8亿元,新增就业岗位约20000人。

  

       吴明禹说,县委县政府瞄准西南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短板弱项的实际,从三台农业大县的县情出发,经过深入研究、科学论证,与吉峰农机连锁集团达成合作意向,利用成巴高速西平互通带来的交通区位优势,在西平镇规划建设以智能、特色农机为主导产业的农业装备科技园。县委县政府将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坚持用心、用情服务,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护航行动”,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真诚希望吉峰集团以农业机械化、智能化发展为方向,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积极助推三台农业现代化和乡村全面振兴。 

       陈孟坤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希望吉峰集团进一步深化与三台的交流合作,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希望三台县委、县政府主动服务、全力支持,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荣生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吉峰三农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李亚峰,副县长、三台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代贵虎等省市县领导,吉峰集团部分高层、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县与吉峰农机连锁集团签订合作项目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