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与铁骑力士集团签订(绿溪)优食谷国际食品产业城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15:14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日前,我县与铁骑力士集团签订(绿溪)优食谷国际食品产业城项目合作协议。县委书记吴明禹、四川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雷文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县政协主席贺强华等出席。
       据了解,四川铁骑力士实业有限公司投资约45-65亿元,用3-5年在三台建设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端食品龙头企业、中国高端生猪种业基地、百万头健康猪业高端生猪产业养殖基地及高端家禽养殖基地、中国(绿溪)优食谷国际食品产业城等项目。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约78亿元以上,年纳税约3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约5400人以上。 


       吴明禹说,在铁骑力士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与三台结下了深情厚谊,双方合作范围越来越广、合作层次越来越深。项目的成功签约必将成为三台打造县域经济新增长极的有利抓手。希望铁骑力士公司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县委县政府将为项目的顺利实施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一流政务服务,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一定能够实现企业投资效益和地方经济发展的互利共赢。 


       雷文勇对三台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铁骑力士集团将依托三台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不断发展壮大,双方携手并进、合作共赢,早日将公司建设成为全国最具品牌力、影响力的千亿级高端食品龙头企业。企业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三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荣生主持签约仪式。县领导董正红、代贵虎,四川铁骑力士集团总裁冯光德、执行总裁李全等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