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农行四川分行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5 17:12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三台县—农行四川分行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马文灵、县委书记吴明禹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农业农村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马文灵指出,随着脱贫攻坚任务的完成,2021年全国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农业银行将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发展的安排部署,乘势而上全面加强农村金融服务。近年来,农业银行强化科技赋能,打造方便快捷的服务模式,开发了大量涉农金融产品,助力农村经济发展。希望三台支持农行建立全县农户个人信用档案,推动政府和银行在乡村建设、农业产业、农村土地等方面更多的合作。 


       吴明禹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农业银行长期以来对三台经济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吴明禹指出,三台是农业大县,生猪、粮油等产业在全省名列前茅。农业银行长期以来深耕“三农”金融服务,双方在前期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政府部门要主动作为,发挥银行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支持农业龙头企业、大型专合社、重点家庭农场的健康发展。相关部门和平台公司要围绕发展农业产业、助农增收等方面,梳理农行金融产品,寻找契合点。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两项改革后如何盘活农村闲置资产,将资产变资本,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农户金融部总经理张俊刚、三农对公业务部副总经理范君、绵阳分行行长彭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参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三台县—农行四川分行政银企对接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