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禹调研西平镇改革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3 15:17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2日,县委书记吴明禹前往西平镇,调研工业园建设、企业发展、安全生产、两项改革等工作开展情况。
       西平工业园区位于成巴高速西平出口,规划面积约10平方公里。吴明禹听取了项目规划汇报,了解了工作推动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规划先行,做好园区基础设施、功能分区等规划布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对上争取、协调沟通,做好土地供应、基础设施施工、项目招引等各项要素保障,推动园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西平镇盘活“两项改革”后闲置的资产,招商引进了10万吨速冻食品生产项目。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6000万元,带动就业300多人,实现资产收益10万元。吴明禹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吴明禹强调,县级各有关部门、各乡镇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升资产处置效率,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积极稳妥推进公有闲置资产的盘活利用。 


       西平镇专职消防站于2015年11月建成并投入执勤备战,现有专职消防员13人,主要负责西平镇片区的火灾扑救、应急抢险、社会救助、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检查等工作。吴明禹强调,要建立完善全流程运行管理制度,加强规范化建设,强化消防队员业务学习和实操训练,充分发挥专职消防站“快速处置、灭早灭小”的功能,进一步提升周边乡镇、农村火灾救援能力。 


       调研中,吴明禹还听取了农村沼气安全宣传教育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农户沼气安全使用情况,并到翰彬霖鞋业有限公司西平分公司了解企业春季招工、运行发展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等。
       副县长、三台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代贵虎,以及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吴明禹调研西平镇改革发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