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明禹会见重庆成双集团董事长朱荣双

发布日期:2021-02-22 15:52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0日,县委书记吴明禹会见重庆成双集团董事长朱荣双一行,双方就建设智慧冷链物流及速冻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进行了交流沟通。 


       吴明禹对朱荣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吴明禹说,冷链物流可以扩大农产品外销半径,降低农产品损耗,有利于助农增收和乡村振兴。要以物流带动人流、资金流、信息流形成区域聚集,助力西平镇的经济发展。政府将在要素保障、招工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支持,消除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要向后端倾斜,促使企业在产值、税收等方面完成承诺。
       朱荣双说,成双集团是一家集冷链食品加工、冷链仓储及冷链城市物流配送为一体的速冻食品企业。西平镇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不仅能降低物流成本,也对周边地区有辐射带动作用。协议达成后,希望政府做好要素保障,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尽快进入实质性建设。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汤荣生参加会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吴明禹会见重庆成双集团董事长朱荣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