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十八届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2 11:20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月11日,县政府召开十八届第88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董正红、文远、汪楠、代贵虎、钟蓓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庆四川党政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视频调度会、全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等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我县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以更大勇气、更实举措破除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为抓好“六项重点任务”、巩固拓展三大攻坚战成果、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三农”工作摆在各项工作重中之重的位置抓紧抓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农业生产布局;要抓好生猪稳产保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聚焦“十四五”开局之年,围绕双城经济圈建设六项重点任务,持续加强区域协同发展,继续深化与周边县市区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成金三”、“绵遂内”铁路,“三犍”高速项目前期工作,争取早日开工。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持续抓好隐患排查,开展森林防火法律法规、预防避险自救等知识宣传活动,完善处置森林火灾应急反应机制,提高扑火队员个人防护装备水平。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做好2020年年终收尾工作和2021年年初工作,确保2021年一季度全县各项工作“开门红”。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乡镇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并通过了《三台县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创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工作方案》、《三台县通用机场项目合作协议》等方案。
       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到全县各乡镇,各乡镇乡镇长在分会场参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政府十八届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