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吴明禹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日期:2020-11-27 14:21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我县举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市委常委、绵阳军分区司令员时义清宣布绵阳军分区党委任命决定并颁发任职证书,吴明禹任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吴明禹出席并讲话。
       时义清强调,要坚定维护核心,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头脑、贯注部队,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确保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始终置于党的绝对领导之下。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落实。要聚焦备战打仗,扎实抓好民兵队伍建设和专武干部队伍建管训用,打牢基层武装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效益。要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创新发展,广泛动员官兵职工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参建参治,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明禹表示,将坚定不移履行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落实党在领导人民武装的长期实践中形成的组织体制、工作规则。将坚定不移落实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大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进一步在全县上下营造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浓厚氛围。将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协调创新发展,大力加强应急力量建设,不断夯实国防动员事业的组织基础、制度基础和物质基础,切实提高我县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质量水平。
       绵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李显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窦建磊,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乔昌健,县人武部部长胥红光,各乡镇党委书记、专武部长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