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副厅长黎家远调研三台县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0 16:29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9日,省财政厅副厅长黎家远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脱贫攻坚资金使用等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吴明禹,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参加。
       在麦冬种养循环现代农业园区内的麦冬博物馆、国家生猪交易市场--四川市场、铁骑力士集团绿溪优食谷等地,调研组听取了园区建设情况介绍,了解了麦冬大健康产业、生猪产业发展情况,对县委县政府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加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给予了肯定。 


       黎家远强调,要以现代农业园区建设为抓手,持续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破解土地、资金等方面难题,通过农业园区建设、项目示范引领带动产业发展、群众增收,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步伐。要依托园区现有的龙头企业,引进更多关联度高、技术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不断优化配套设施和产业布局,积极争取项目和资金支持,持续推动麦冬、生猪产业上档升级,切实提升现代农业水平。 


       黎家远一行还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查看等方式,就永明镇涪建村产业扶持基金使用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增加群众收入举措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黎家远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补短板、强弱项,整改完成存在问题,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因地制宜、科学谋划,形成可持续、收益高、带动性强的产业,不断增加群众收入。要强化项目资金的使用和监管,确保扶贫资金使用安全、规范、高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市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