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康来三台县调研基层人大、污染防治、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9 14:50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来我县调研基层人大、污染防治、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县委书记吴明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增辉参加。 


    在乐安镇,付康详细了解行政区划调整后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及人大代表之家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机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努力把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做实做精彩。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之家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完善代表接待群众工作制度,切实把代表工作平台和阵地下沉到一线,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在绵阳佳联印染有限责任公司、新敏雅150亿瓦时汽车用动力电池项目和麦冬大健康领旗食品产业园项目现场,付康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精会神抓落实,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加大对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的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力度,及时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壮大、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坚持以项目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大力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不断延长产业链、拓展价值链,助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在华能明台电站,付康听取了我县水禽及湿地自然保护区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刘家壕污水直排问题整改工作汇报。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建立环境保护长效机制,在治理污染源头上下功夫,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不断取得新成效。
    县领导董正红、习巧玲、代贵虎,以及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负责人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