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天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8 14:20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昊天到潼川镇、北坝镇部分老旧小区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完善功能、提升品质,全力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副县长文远参加调研。
       李昊天先后到潼川镇原乡镇企业局宿舍小区、原建委宿舍小区和北坝镇科鑫小区,详细了解各老旧小区基本情况、改造内容和项目推进情况。
       李昊天指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为本,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出发,征求居民意见,合理确定改造内容,重点改造完善小区配套和市政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小区功能。要进一步完善小区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合理布局绿化景观节点和健身设施,提升居民生活品质。 


       李昊天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共同破解难题,统筹推进改造工作。要健全项目管理机制,落实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责任,加强监督并发动小区居民参与监督,确保项目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要做好项目公示工作,让小区居民及时了解改造内容、时间进度,加强对群众的感恩教育,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小区治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区治理体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昊天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