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编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1 10:41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县委编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县委书记、县委编委主任吴明禹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编办关于近期有关机构编制事项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了整合优化城市建设事务中心机构编制等有关事项。
    吴明禹指出,机构编制工作事关组织、人事、财政等多个方面,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是一项很重要的政治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机构编制工作的基本属性和特殊性质。吴明禹强调,当前正是大力开展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的关键时期,要做到资源向下移、人员向下沉、保障向下推, 不断充实基层工作力量,确保我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顺利推进,取得新的成绩。要通盘考虑组织机构调整与编制资源配备,调增调减要统筹协调,要多吸纳年轻人员,培养人才,打造高素质的专业化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我县领导干部的工作能力。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窦建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以及县委编委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县委编委召开2020年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