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逗硬落实“有需必应,无事不扰” 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3-02-03 13:43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到平武县兴顺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平武县兴顺通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二类机动车维修服务、保险兼代服务、汽车整车和零配件销售、汽车美容等业务,拥有固定资产2800万元及完整的汽车维修服务体系。

    在汽修车间,姜坤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民营企业要抢抓机遇,用更大的魄力、更大的胆识乘势而上,用好用活相关政策,在提升服务水平的同时做好污染防治工作,把企业持续做大做强。

   姜坤要求,民营企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我县经济增长不可或缺的力量。各相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做到“有需必应,无事不扰”,用心用情解难题优服务,不断激发民营经济活力,让广大民营企业安心创业发展。

   姜坤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完善政企沟通机制,畅通反馈渠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提供更高质量、更深层次、更有效率的服务;要认真落实好惠企纾困政策,坚定不移地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破解难题,切实做实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全力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盛天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罗文杰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