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坤主持召开高速公路长桂出口至县城连接道路设计暨住建领域2023年基金项目专题汇报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03 10:32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坤主持召开高速公路长桂出口至县城连接道路设计暨住建领域2023年基金项目专题汇报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就做好高速公路长桂出口至县城连接道路设计规划工作,姜坤指出,高速公路长桂出口至县城连接道路改造提升是一项民生工程,对方便群众出行、提升城市形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规划设计方案要把握有利于片区整体开发和提升整体形象的原则,从长远考虑、超前规划,科学设计、合理布局;要按照道路规划建设的规范和标准,在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基础上,坚持优中选优,尽快完善。

    就住建领域2023年基金项目包装有关事宜,姜坤指出,不断加大自来水、天然气等事关民生的重要基础设施建设,对提高燃气供应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促进新型城镇化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要加强有关项目的包装和对上争取的力度,补齐基础设施短板。

    姜坤强调,项目的包装实施要充分考虑项目的经济性和可行性,精准测算、科学合理布局;同时要充分认识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的重要性,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对项目建设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全面分析,提升项目成熟度。

    会上,听取了县交通运输局关于高速公路长桂出口至县城连接道路设计有关情况的汇报;县住建局就2023年基金项目包装有关事宜进行汇报。

    县领导张仁斌、敬向军、盛天晓,县政府办、发展改革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等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金伟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