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平武原生态歌曲《吉祥白马》荣获《乡村好声音》第四季“歌从乡间来”金曲奖

发布日期:2022-11-24 21:04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6日,由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乡村频道、四川省音乐家协会、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四川巴蜀民歌传习所协办的《乡村好声音》第四季“歌从乡间来”活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由中共平武县委宣传部选送的原生态歌曲《吉祥白马》脱颖而出,荣获金曲奖。

     颁奖典礼现场,中共平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玲上台领奖并以“平武的四大‘活化石’—大熊猫、珙桐、报恩寺和白马人”为主题对平武进行了宣传推介,“平武熊猫当道,一定请白马姑娘小伙为你护航”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一片称赞。

    歌曲《吉祥白马》是由张景川作词、宋西平作曲、吉祥白马艺术团表演歌唱的一首原生态歌曲。该歌曲是以白马传统山歌为基础,加入乡村振兴的新元素,全新创作的具有时代感和中国风的新民歌,展现了当代平武儿女的良好精神面貌。

    据悉,《乡村好声音》第四季“歌从乡间来”盛况将在四川卫视乡村频道12月每周六晚上7:45播放,颁奖典礼播放时间为12月30日晚上7:45。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王静   编辑: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