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武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9 16:2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8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武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团市委书记李浩然到会指导,县领导孟松林、巩宁、吴晓玲、佘兰、何辉勇出席会议。

开幕式上,李浩然代表共青团绵阳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斗在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团员青年和各级团干部致以诚挚问候。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县各级团组织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希望,各级团委要坚守为党育人初心,勇担“政治学校”责任;要动员青年建功立业,彰显“先锋力量”风采;要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全面从严治团,树牢“先进组织”旗帜,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贡献更多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孟松林在会上指出,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加强教育引导,做与时俱进、坚强有力的新时代团组织。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做爱党爱国、志存高远的新时代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做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新时代青年;要绽放青春风采,做开拓奋进、锐意创新的新时代青年。

会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群团组织代表向大会致贺词,团县委书记杨兴代表共青团绵阳市平武县第十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平武县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平武县共青团工作;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绵阳市平武县第十七届委员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最后在团歌声中落下帷幕。(文/图 龙宇威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平武县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