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瞿永安到平武调研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9 09:05文章来源: 新闻中心
字体:【    】 打印

7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瞿永安到平武调研指导防汛减灾工作。县政协主席孟松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国义陪同调研。

在木座藏族乡,瞿永安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木座藏族乡防汛减灾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与乡镇相关负责人交流了工作意见并提出建议。

瞿永安指出,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固树立“防汛无小事”意识,坚持“做最坏的打算、做最充分的准备”原则,把可能发生的小灾当成大灾来防范,切实把中央、省、市关于防汛减灾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瞿永安强调,要强化预报预警监测,密切关注雨情水情汛情变化,加强协同配合,确保汛情发生后,能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做到反应迅速、调度科学、处置有力;要全面排查整治管控风险隐患,突出抓好暴雨、山洪、滑坡等防御工作,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防汛物资储备,努力以万全之策确保防汛万无一失。文/图 肖立编辑:庞子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协副主席瞿永安到平武调研指导防汛减灾工作